close
 
「我等你在前方回頭,而我不回頭,你要不要我」
_張懸 《 豔火 》
 
自古以來,有一種女人讓人總是為他神魂顛倒
那種女人,又美麗,又帥氣
連一個背影都能讓人震懾到五體投地
 
那種美麗,既獨特,又富有吸引力
剛好適合一些厭倦常規
想跳脫框架走出一套自己 style 的美女
 
誰說背殺只能是長髮飄逸
個性造型剃髮也是很帥氣的一種印記啊!
 
#心電圖
 
「手心貼手心,一起心電心」
_王心凌《 心電心 》
 
心電圖圖騰剃髮位居造型剃髮排行 No1 !!!
有些人想記錄第一次戀愛時的怦然心動
帶著另外一半一起來剃上彼此的心電感應
 
有些人想紀念生命的可貴
高高低底的線條替他記得生命的變化
 
 
#三角圓弧幾何
 
「未知的世界那麼大,走過的世界那麼小」
_蕭煌奇《 下個街角 》
 
造型剃髮有時候就像是刺青一樣
雖然不是留下永恆的記號
卻能替自己記錄剃髮當下的心境種種
 
世界很大,唯一不變的,就是變啊!
 
 
#光芒星變化圖
 
「一閃一閃亮晶晶,好像你的身體,
藏在眾多孤星之中還是找得到你」
_孫燕姿《 克卜勒 》
 
還記得當時來剃這個圖案的
是一個長得相當清秀
一心想突破自己極限
為了成為自己想變成的那種大人
而努力勇往直前的女孩
 
可敬的精神在眾人的眼裡
的確是那樣的閃閃發光啊!
 
 
#家・方向
 
「明仔載,明仔載,我也不知,
   有你的明仔載,我會很期待」
_盧廣仲《 明仔載 》
 
從很小很小的時候
總是聽大人說
不要害怕去衝去闖
累了就回家
 
長大之後才了解
原來當疲憊之時回到家得到的不只是溫暖
還有繼續堅持的勇氣與方向
 
 
 
 
預約你的故事
 
arrow
arrow

    高雄尤卡UCA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