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很多女孩內心哭泣的聲音
( 馬麻~我不要把頭髮剪短 )
誰說夏天只有一刀把頭髮剪短這種選擇呢
就放心來個冷艷動人的飄逸造型吧!
讓你的一頭長髮在炎炎夏日之下
美到依舊讓人睜不開眼(其實是太陽太大XD
 
#萬年不敗妹妹頭長直髮 #內彎
 
 
不得不說這完全是一款想低調卻總是很高調的造型
走在街頭雖然好像身旁的妹仔都是這個髮型
但還是會忍不住看好幾眼啊~
 
最推薦使用此造型的選手先決條件
頭髮要長,頭髮最好長長的
不要問我為什麼啊你自己看麻(指
頭髮就是要長長的整體的線條感才會出來麻!
 
這款造型在夏日也能成為首選髮型的原因在此
 
1.進可攻退可守,能選擇繼續留長,也能喀嚓一刀剪短
2.霧面感手刷漸層染,黑藍灰色調,涼感由心出發
3.夏日是屬於女孩們的季節,誰敢說長髮妹妹頭搭內彎不青春可愛
 
 
#直髮也要直得特別 #褪色也美
 
 
不要覺得我在虎爛啊
第一張直髮跟這張有什麼不一樣嗎?
不都是一樣的長直髮?
 
我跟你說,
這完全是很多人對於直髮造型的迷思
想說又長又直
好像看不到盡頭的樣子看起來都差不多
事實上真的差很多啊
( 設計師捶心肝中 )
髮型在細節上
絕對不是只有長髮或短髮,直髮或捲髮
如此這般簡單的二分法
 
這款長直髪造型在髮尾的處理上
運用了層次剪讓髮尾就算不燙也能乖乖聽話
染髮雖是運用相同的手刷漸層染技法
但為了要讓視覺上更有延伸性
黑棕藍紫四個主色的深淺可是帶有相當大的差異
每個顏色都不能夠太過搶戲
又要讓知道他的存在
你說,設計師是不是很愛挑戰自己
 
#田馥甄女神熱門款 #太陽之女
 
 
高雄的夏天你我都知道
太陽高高掛,熱風一直吹
我只想待在冷氣間
 
這款造型就是要你
走在街頭也比炎熱夏天裡的太陽更耀眼
 
很多人不敢中分
很多人不敢從髮跟到髮尾都燙捲
很多人不敢大捲中捲小捲都一起燙(不是要吃海鮮)
 
Come on~~都2018了
不要跟自己過不去
你看看田馥甄那頭髮都留幾年了
不要讓擔心讓自己失去美一波的權利
你的髮型該擔心的該注意的
交給設計師讓他去煩惱
你只需要負責美得天花亂墜就好
 
#氣質優雅公主風 #低馬尾
 
 
遇過不少女孩兒在整理完造型後
就只會從一而終的那樣處理造型
燙了一頭美麗的捲髮
就讓它只是一頭捲髮沒有其他的改變
 
女孩要美不要懶
要懶也要懶得有變化
 
( 造型箴言,請照三餐默念 )( 敲鐘 )
 
披散開的捲髮有狂野大方的美麗
但如果今天我想小女人一下怎麼辦
準備好你的橡皮筋與髮夾
最時尚的低馬尾一紮
閃亮亮的髮夾一插
氣質公主馬上粉墨登場!
 
( 貼心提醒:橡皮筋與髮夾可以找同學同事團購 )
 
不用三十分鐘
你就能擁有截然不同的造型
一樣捲,一樣美
 
 
太陽很大,不過美最大,快找設計師美一夏
 
arrow
arrow

    高雄尤卡UCA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