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風輕輕吹  我的頭髮在亂飛
那個瀏海是怎麼回事啦!
偏長的瀏海把我美麗的臉龐都蓋住了(跺腳)
相信很多女孩都曾經歷過瀏海過渡期不知道該如何處的窘境
今天就來讓眾女星教教你
怎麼把蓋臉瀏海搖身一變
整理成影后瀏海吧
 
第一款 可愛半丸子頭
 
不需要困難技巧就能瞬間解決瀏海問題
還馬上逆齡 10 歲 up的可愛半丸子頭
連主演楚喬傳的趙麗穎都給他來上一顆
 
 
 半丸子頭ㄧ紮
除了讓額頭重見光明避免長痘痘外
那可愛度可說是瞬間爆棚呀~
 
 
第二款 中分八字瀏海
 
如果說半丸子頭是可愛爆棚
那個這款中分八字瀏海可說是性感爆棚啊!
 
 
若瀏海還不夠長到可以綁成一顆丸子
不妨試看看將瀏海分成左右八字
順著臉型飄逸兩側
如果擔心瀏海呆板沒精神
可以利用離子夾或是電棒捲
稍微將瀏海夾出些許弧度
增加活潑度喲!
 
 
第三款  影后式編髮
 
是不是還有一派女孩們
想說奇怪,看了前兩款造型
又是可愛、又是性感
怎麼都還是沒有適合我的呢(緊張)
 
噹啷!介於可愛與性感中間的氣質女孩
恰恰好最適合這款影后是編髮瀏海
(又在亂取名字)
編髮瀏海的變化度較前兩項造型
更來的有變化性些
而且!不管是短髮、長髮都合適
 
 
可以隨性的單邊編髮
也可以是雙邊緊實的編髮
都能變化出不同的韻味
編髮能讓頭髮造型看起來更有層次感
也能利用不一樣的編髮技巧
改善頭型的問題喲~
 
 
就別說我藏私了
同場加映一款范爺認證的波西米亞風編髮
唉唷沒認真看
我都差點以為仙女下凡了呢!
只要簡單加上兩條單股編
立馬讓平凡無趣的長直髮造型
Level up 數百倍
要氣質夠氣質,要可愛超可愛
性感的部分~
你知道的,大腦性感也是一種性感啊哈哈
 
 
 
還是忍不住想剪個瀏海
快預約設計師吧->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cahair/
arrow
arrow

    高雄尤卡UCA 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